明治奶粉是我為娃兒們挑選的奶粉

千萬別問我為何會挑明治

一開始兩娃兒都是喝"媽媽牌"

"媽媽牌"就是母奶啦!

蓁蓁出生後一開始是喝S牌的

就媽媽牌和S牌輪替著喝

一方面是母乳的量不夠蓁蓁喝

一方面是怕蓁蓁喝母乳喝上癮

如果沒有母乳就不喝配方奶

我就頭大了

所以我有時還是會摻著泡配方奶給蓁喝

但還是以母乳為主  

後來會換掉S牌是因為太油了

洗奶瓶時都油油的

一定要用奶瓶清潔劑才洗的乾淨

用清水....肯定洗不乾淨的

也有很多人說S牌太甜了

甜不甜我到是不清楚

只是生安安時

我有問醫院的護理長

什麼奶粉比較好呢?

護理長其實也不能說太清楚.....(我猜的)

只有點到為止

我就跟護理長說...

娃兒是喝"明治"

護理長點點頭

很不錯啊!不會太油太甜...

哈哈....我的選擇是對的哦!






這次明治的活動實在是太貼心了

不是送一些小玩具

而是很實在可以喝的"奶粉"

真是太棒了!

幸好我沒把湯池丟了

不然肯定也換不到奶粉囉!





瞧!

每次喝完一瓶奶粉

我一定會把湯池留下來

果真.....明治的活動讓我給碰上了

實在太開心了

但想想...

我也花了很多錢買明治奶粉呀!

安安一出生

豪不考慮的

一樣是喝明治啦!

一開始買明治奶粉一瓶399元

一直漲一直漲....

換了新包裝......0-1歲竟然要585元

也差太多了吧!

但我還選擇給娃兒喝明治牛奶~

因為是很老很老的品牌了唷!

品質有掛保證的哦!

台灣的明治全都是澳洲乳源

然後曰本進口

日本當地的明治奶粉和台灣版的不一樣哦!

有很多人還持地從日本扛明治回來耶!

真搞缸啊!!(台)

日本明治...一瓶要價台幣800-1000吧!





真的太讚了...

隻8支湯池就可換一瓶奶粉

隻16支湯池就可換二瓶奶粉

隻24支湯池就可換三瓶奶粉

隻32支湯池就可換四瓶奶粉

明治你真的太懂麻麻的心了

換奶粉超實用的呀!

也是可以換其他等值商品

我還是覺得奶粉....是最好的選擇...

哈哈!





到6/17為止

一共集了64支湯池

可以換8瓶奶粉耶

真是太開心了!

到6/30止

就先寄出去囉!

免得我這中年失憶婦女一不小心給錯過了

我可能會抱頭痛哭吧!

也有可能會把集來的湯池給 吞 下 肚~~~

到6/30前看還能不能揍到8支....

噗~

唉唷~明治...

你這活動就繼續辦下去呀!

真的很實用呀!

不然送有的沒的....

其實回來也都用不到居多....






後記~

說到選奶粉....

每次到藥局買奶粉....

店員都會介紹廣告打很兇的牌子

越是店員介紹的牌子

我越不可能去買

因為利潤肯定比較好

或許為了糊口飯吃

但我還是不會被洗腦的啦!

越介紹....

我越不買....

噗~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anglanling 的頭像
    wanglanling

    結婚 快樂

    wangla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